途安l2019款六座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安l2019款六座价格在22.08万,主要配置:

1、在内饰配置上,280TSI风尚版仅配备带基本多媒体播放和蓝牙功能的MIB系统,280TSI舒适版、自动舒雅版、自动豪华版以及330TSI自动豪华版还在此基础上增加了5英寸触屏和手机映射功能;

2、多种选装包,途安L还提供了不同选装包,除最两款风尚版车型外,其余车型均可选装带6.5英寸触摸屏、手机映射和导航功能的MIB智能导航选装包以及7座魔术空间选装包,同时提供第二排设计独特的儿童安全座椅。在驾驶辅助系统方面,前囟途安L将有标配自动启停、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定速巡航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辅助和胎压监测等也将配备;

3、国产全新途安L六座版将于北京车展首发,国产全新途安L六座版车型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目前在售的途安L全系为五座车型,并提供七座可选。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安l2019款六座价格在22.08万,已经上市,大众全新途安L各方面表现都挺不错的。车内空间很宽敞,而且造型设计比起以往的车型更为大气、时尚,油耗表现一如既往的出色。动力方面,途安L330TSI车型搭载的EA888系列2.0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80Ps,峰值扭矩300N·m,简直就是动力控的福音,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也保证了车辆行驶的稳定性。总的来说全新途安L性价比非常高,值得购买。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安l2019款六座价格在22.08万,6座版车型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内将采用传统2+2+2的座椅布局,中后排乘客的乘坐体验得到大幅提升,并将提供多种空间拓展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