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叶子板凹陷修复方法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前叶子板凹陷修复方法:

1、如果凹陷部位的油漆已经破损,懂行的人都知道这对技师维修时找点造成很大困难,汽车凹陷修复中最重要最关键的一点就是找点,找不准点只会让凹陷越修越糟,没有丰富修车经验,找点没到如火纯清地步的技师根本对这个凹陷是束手无策的。其次就是补漆了,补漆也是很有技术含量的,看起来却是很没有技术含量的,很多车主补漆越不越难看,就是因为不了解补漆的技巧,补漆好的技师可以将油漆破损的补到80%的境界(当然永远无法达到喷漆的效果);

2、凹陷非常尖锐,在掉漆的一条线上,由于受力过大钣金已经折出了两条近90度的棱线,要将这两条棱线修好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且钣金本身的轮眉棱线因为受力过大已近乎消失,所以还要将这条棱线修出来。越是尖锐的凹陷对找点要求越高,点找不准就会导致修好后有很明显的麻点,这更是对技师的一大挑战;

3、凹陷的面积足有两个巴掌大,这么大的凹陷而且很是尖锐,修复起来不仅是工时长,更是对技师耐性的考验。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你的凹陷的大小,因为无痕修复是按大小收费的。在无痕修复价格和4s喷漆的价格一样的情况下,肯定是做无痕修复更好,不用刮腻子喷漆,避免了以后开裂的风险以及色差的问题,时间短,几个小时的情况下就可以复原。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叶子板凹陷,需要钣金喷漆,若是不明显的话可以先不做,谁的车上还没点小划痕、凹陷的,有些凹陷不明显的可以自己恢复一下,如果可以的话,建议整个叶子板拆卸后进行修复,处理的好的话可以不需要做油漆,那么有可能一百元左右处理好,如果需要油漆的话大概几百元吧。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拆下前照灯圈及灯座等,将垫铁垫于前照灯孔内,使垫铁两端卡住灯孔的弯边。把钢丝索的一端系在垫铁上,另一端系在墙柱上或某个合适的建筑体上。进行倒车拖拉,使皱褶逐渐打开,但个别的小死褶未缓解。卸下翼子板,在平台上进行修整。说明:用氧乙炔火焰对死褶进行加热,并用撬具撬开,加热一段撬开一段,使其缓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