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唇和保险了杠一体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前唇和保险了杠是一体的:

1、汽车前唇可以进行整车的整流、减少经过车底的气流,提高汽车稳定性,还可以提高汽车的美观性;

2、整车的整流就是使空气平均的从车头向车尾流动,减少正面扰流,可以降低cd值、提高车头下压,在平时看不出来,高速时效果比较明显;

3、减少经过车底的空气流动,就可以降低因为车底空气流动造成的上扬力。一般来说,车体越高,高速时越不稳定;

4、好多人在在改装时,前唇、后唇是一起改装的。其实,作为家用轿车的话,没必要进行改装,因为没有多大意义。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的,根据《机动车登记规定》第五十六条第四款:改变车身颜色、更换发动机、车身或者车架,未按照本规定的时限办理变更登记的,会受到警告或者二百元以下罚款。有些改装倒是我们必须要做的,比如汽车导航、行车记录仪、进行车膜保护等等。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一体的,汽车保险杠是吸收和减缓外界冲击力、防护车身前后部的安全装置。许多年以前汽车前后保险杠是用钢板冲压成槽钢,与车架纵梁铆接或焊接在一起的,与车身有一段较大的间隙,看上去十分不美观。随着汽车工业的发展和工程塑料在汽车工业的大量应用,汽车保险杠作为一种重要的安全装置也走向了革新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