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挡风玻璃需要贴膜吗里面花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前挡风玻璃需不需要贴膜要看你个人的了,玻璃膜花了的处理办法:

1、最好的办法就是使用玻璃水,跟清洗前挡一样,玻璃水也可以清洗汽车内侧玻璃,玻璃水不仅可以去污,还可以防眩光,防雾气、抗静电;

2、将玻璃水兑水稀释后装进喷壶,往前挡内侧模糊脏乱的地方喷,注意喷的水量,稍微喷出几条水线就可以,用玻璃刮刮洗后,最后再用干净柔软不掉絮的布擦拭干净就行了;

3、如果清洗之后还是出现模糊眩光,那么就是前挡车膜的问题了,更换一张好膜就可以了。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前挡风玻璃膜可贴可不贴,玻璃膜花了可以用玻璃水擦,别用抹布用纸一类的。最好是弄个小雨刷器那种的胶皮,在里面刮水,然后用纸擦。还有如果你车贴膜了,那就是膜的事,不是擦的事了,换个好膜。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的,不是比较深的划痕,牙膏可以解决。轻轻涂一层,然后用软的布子擦均匀。也可用玻璃水补救,合理使用玻璃水:在平时的玻璃保养过程当中,要根据季节以及天气的具体情况来选择合适的玻璃水,当发现风挡玻璃表面模糊的时候,用合适的玻璃水进行清洗就会明亮许多。而夜间发现玻璃乱反光的问题,也可以用玻璃水进行擦拭。另外在跑高速或者灰尘多的情况下,玻璃水会用的非常快,也要注意即时注入新的玻璃水。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贴比较好,贴膜花了的话涂点牙膏。牙膏可以掩饰细小的划痕,但如果是很深很明显的划痕的话,就不要抱太大希望了。挤一点牙膏在抛光布上,用白色的牙膏效果较好。将牙膏涂在划痕上。必要情况下多涂几次。用一块干净的湿布将牙膏擦干净,看看划痕有没有变得少明显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