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挡风玻璃除雾是哪个键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前挡风玻璃除雾按键位置:

1、手动空调的话,打开前窗除雾模式,然后把风速调到最大,打开A/C开关,再将温度调至最低,不一会玻璃上的雾气就没了;

2、 部分车型配有后风挡配有电加热,以及外后视镜,只要点击开关开启后大概一分钟即可消除雾气;

3、自动空调的话,一般只需要按下一键除霜按键,按下它后,风量自动开启到最大,并开启外循环,既实用又方便;

4、肯定会有人问,打开A/C开关也就是制冷,那么冬天不冻成狗?我们也可以使用制暖系统来进行除雾,如果是汽车刚启动,暂时先不要启动空调,待到发动机预热了几分钟,水温上来后,然后开始制暖,将风量调至最大,然后也是开启前窗除雾模式,几分钟雾气就消失了。这种处理也适用在夏天玻璃外边起雾;

5、雨天行车玻璃起雾并不用慌,实在不记得按那个键,也要视情况而定尽量靠边停车处理。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开启前挡风除霜除雾按钮,它的样式类似一个玻璃,上面有几条向上的箭头。打开前窗除雾模式,然后将风速调到最大,打开A/C开关,再将温度调至最低,不一会玻璃上的雾气就没了。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要AC灯亮,就代表空调压缩机启动了,压缩机在这个情况下启动以后我们要的不是它的制冷功能,而是除湿功能。所以就算在冬天,你把车内温度调到制热,在有雾时也一样可以打开AC,这时的压缩机只有除湿功能,出来的是干燥的暖气。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您打开空调热风对着前挡风玻璃吹就可以除雾了。轿车挡风玻璃一般都做成整体一幅式的大曲面型,上下左右都有一定的弧度。这种曲面玻璃不论从加工过程还是从装嵌的配合来看,都是一种技术要求十分高的产品,因为它涉及到车型、强度、隔热、装配等诸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