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禁止鸣笛扣几分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成都禁止鸣笛是不扣分的,只罚款,罚50块:

1、鸣笛抓拍系统的工作原理是先通过麦克风阵列采集系统对声音识别后进行采集,再通过电子抓拍系统抓拍,最后实时呈现在电子屏提示系统;

2、这套系统可将机动车喇叭声与电动车喇叭声、车辆行驶声、刹车声、轰鸣声等噪声精确区分;

3、车辆违章鸣笛抓拍系统可安装在十字路口、重点路段、学校、医院、码头、机关等重点禁鸣区域;

4、鸣笛抓拍系统安装简单快速,只需现有单根电警杠即可完成,无需再立另外一根,也可根据需要安装在立杆或移动平台上。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成都各个路口,经常有司机用连续鸣喇叭催促车辆和行人,这种不文明现象今后一旦被交警发现将被处罚。即日起成都交警将专项整治此行为,在三环(含)内的道路上,驾驶员在禁止鸣喇叭区域鸣号、恶意鸣号、长时间连续多次鸣号都将被罚款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