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充电问题怎么解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解决新能源汽车的充电方法:

1、普乐固家用便携式充电枪:直接使用这款便携式充电枪,插入220V 16A家用电插座当中,随后经过充电枪自动安全检测通过后,便可插入电动汽车当中充电,整个过程是非常简单便捷的存在,并不需要额外的安装充电桩的,充完电后直接放入后背箱当中,随车携带,想充就充;

2、普乐固家用交流充电桩:直接安装家用交流充电桩,这款充电桩主要分为立柱式充电桩和壁挂式充电桩,两者之间仅仅是在使用场景方面会有所差异。立柱式充电桩主要应用于室外停车场,对于使用场所方面没有很大要求,但占用面积比较大;壁挂式充电桩多应用于室内靠墙的停车场上,对于使用场所方面会有所限制,但占用面积比较小;

3、公共直流充电桩:新能源车主们可用地图软件或者相关的充电品牌APP,对附近进行搜索查找,就近寻找公共直流充电桩进行充电。使用这款充电桩充电,一般在30分钟内都可以充80%电量,1小时左右基本上都可以充满电了,就是整个充电的费用并不便宜,并且充电所花费的时间比较多。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新能源汽车数量多,也可以租台移动充电车,到你指定的位置,给新能源汽车充电补电。移动充电车,边发电,边给电动车充电。都是快速充电,效率高。我们的租金也便宜。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能源汽车是可以直接在家用220V充电的,如果是在外面的充电站充电就快很多,充满一次也就几十块,下个聚电桩或者其他的充电桩APP就可以查询到附近的充电桩,聚电车间的车主都是可以在聚电桩不用费用充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