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降温剂喷到了皮肤上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性又不大,也没有毒,清理干净就好,车内降温剂对健康的影响如下:

1、但是汽车降温剂可能会导致玻璃爆裂。交警部门曾发布相关安全提示:这种快速降温喷雾千万不能够近距离直接喷到玻璃、真皮皮具上,以免温度急剧降低造成以上物品进水、爆裂;

2、即使不喷在玻璃上,干冰很容易挥发,在受到暴晒和高温后也会汽化,会释放出体积比原来固体干冰大数倍的气体,一旦罐体无法承受这个压力,就容易发生爆炸;

3、此外,使用这种汽车降温剂,要避免放置在阳光直晒和50℃以上的地方,以防爆炸,否则很容易导致汽车火灾爆炸。交警建议大家谨慎使用。更加要注意的是,绝对不能在30cm范围内对着人喷,否则很容易会冻伤皮肤。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所谓香精绝大多数都是化学合成的产品,冬天还好些,夏天经过阳光照射,停放在室外,经过阳光照射,车内温度可达45°~50°左右,这些化学制剂会被分解出有害物质,对人体都有害,如果想要车上有香味,放点玉兰花 香水百合,或是苹果,柑橘类的东西,也有不错的效果,如果有在车上抽烟的习惯,请在抽烟时把车内的空调循环系统,切换成外循环,待抽完烟后,约2分钟后在切换成内循环,对车内的不良气味,有一定的防治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