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保险怎么买的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选择一个正规靠谱的保险公司购买即可:

1、首先购买交强险;

2、足额的第三者责任保险:所有的汽车保险险种第三者最为重要。毕竟,汽车毁了可以不开车,但是,他人的赔偿是免除不了的,购买汽车保险时应该将保持赔偿他人损失的能力放在第一位;

3、车上人员责任险:车上人员责任险是车辆商业险的主要保险,它主要功能是赔偿车辆因交通事故造成的车内人员伤亡的保险,一般每个座位的保额为1-5万元。车上人员责任险对于车主们都很重要,因为在车内的人员一般都是自己身边重要的人,为他们买一份保险的安全,也是必要的;

4、车损险:新车难免磕磕碰碰,新手开车需要购买车损险。车损险是指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驾驶员在驾驶保险车辆时发生保险事故而造成保险车辆受损,保险公司在合理范围内予以赔偿的一种汽车商业保险;

5、盗抢险、玻璃、自燃、划痕险结合自己的需求购买,如果采用全款的方式购买了一辆新车,本人又是一名新手,为了减少损失,可以考虑购买除自燃损失险外的所有投保内容。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保险,交强险加第三者责任保险这样样最划算,不想在车险上多花一分钱也要买第三方责任保险,这是最低配的保险方案了,建议足额投保,三者买到50万,防止撞到豪车赔不起。一般情况下只要这样就足矣了。尤其是三者险种,最好保持额度不低于20万。现在我先说其他险种为什么没用。有一个险种只能看自己情况,那就是盗抢险,是三点一线的上下班,还是经常停三不管地带,这个没法说的,但是大部分一线城市都用不上这个险种。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买车的时候就可以买啦。我简单跟说一下,车险缴纳需要注意的点:公司的选择根据您所在地的实际情况(理赔速度,服务)进行选择,如果您长期居住在当地,保险就在当地上,跨省的话保费会有所变动,强制险、商业险(三者、座位必上;车损看下您车的年限及车价;盗抢根据当地治安及车价;自然险自由选择)。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险当中的交强险,是强制必须购买的险种,这个就不必多说了,交强险过期车辆是不允许上路的,车主一定要切记不要忘记购买。并且车辆年检时也要查看交强险是否在有效期内。除了交强险,剩余的都叫做商业险,车主可以自行选择。虽然商业险不强制,一样都不买也没关系,但是出于风险意识考虑,有些险种在下认为还是需要购买的。这其中最重要的是车损险。车辆遇到事故,无论是单车事故还是多车事故,自己的车肯定是会有损伤。想要维修自己的车,就要依靠车损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