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怎么判刑无证驾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无证驾驶醉驾的处罚标准:

1、饮酒后驾车的,醉酒驾驶机动车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予以限制,直至酒醒,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2、该规定指出,驾车是指车辆驾驶人员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大于或者等大于20mg/100ml,小于80mg/100ml的驾驶行为;

3、醉酒驾车是指车辆驾驶人员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大于或者等于80mg/100ml的驾驶行为。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或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的,或将机动车交由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或者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暂扣的人驾驶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处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的罚款,可并处拘留15天的处罚。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或者机动车驾驶证被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的处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可以并处十五日以下拘留。酒驾的行政处罚:酒驾但未造成醉酒驾驶的程度时,饮酒驾驶机动车辆,罚款1000元—2000元、记12分并暂扣驾照6个月;饮酒驾驶营运机动车,罚款5000元,记12分,处以15日以下拘留,并且5年内不得重新获得驾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