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蓝牙怎么连接不上手机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蓝牙连接手机方法:

1、首先我们进入汽车后,在中间的中控面板上找到电源开关,就是中间的圆形键,打开后我们摁下AUX键,同时屏幕显示也是在AUX菜单栏中;

2、然后我们点击‘设备’,点击‘设备’后我们发现里面并没有蓝牙连接设备,是空的,我们再选择添加,这个时候显示屏就出现了一个PIN码。我们先牢记这个PIN码;

3、这时候,我们就需要打开自己的手机设置了,把自己的蓝牙功能打开就可以进行连接了。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首先要建立配对关系。分别开启手机、导航仪机器的蓝牙功能,并将手机蓝牙设置中设为“所有人可见”可被搜索或开放检测;在手机中搜索蓝牙设备,查找到之后选中进行配对连接,连接密码为:0000,完成配对后则连接成功。(有的蓝牙配对密码为: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