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车载蓝牙怎么打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观这款车的车载蓝牙打开的方法:

1、【先打开手机的蓝牙。打开车载蓝牙,在手机的蓝牙界面,点击“搜索设备”,搜索车载蓝牙。选中手机中搜索到的车载蓝牙,点击车载蓝牙--蓝牙设置--配对,并点击“连接”,同时在车载蓝牙界面点“配对”。稍候即可在车载蓝牙上显示“已连接”;

2、蓝牙:是一种无线技术标准,可实现固定设备、移动设备和楼宇个人域网之间的短距离数据交换(使用2.4—2.485GHz的ISM波段的UHF无线电波);

3、蓝牙技术最初由电信巨头爱立信公司于1994年创制,当时是作为RS232数据线的替代方案。蓝牙可连接多个设备,克服了数据同步的难题。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蓝牙播放器可与车内蓝牙系统相连,接受手机发出的蓝牙信号并转化成为FM信号进行声音播放。汽车内的车载蓝牙技术和车载蓝牙播放器可以配套使用。在使用的时候,有蓝牙功能的手机和汽车上的车载蓝牙播放器搭配在一起,方便车主在来电的时候,可以自动切换音响的声音、静音。当挂掉电话的时候,声音就自动恢复。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请确定您的车载蓝牙有音乐播放功能,有的车载蓝牙是只具备通话功能的。第二,既然是蓝牙,就得配对,将车载蓝牙与手机蓝牙进行配对,让其通过蓝牙建立无线连接。一般是长按车载蓝牙的功能键,进入配对状态,然后开启手机蓝牙搜索车载蓝牙的设备名,搜到后点击配对就可以了。也有特殊的操作,详见自己的车载蓝牙说明书。第三,确保车载蓝牙和手机蓝牙都开启并连接上了,此时使用手机播放音乐,应该是从车载蓝牙里传出,没有意外。不论你的手机音乐播放器是酷狗还是QQ音乐,都没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