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蓝牙连接不上手机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您检查下手机的蓝牙功能有没有打开,然后搜索匹配就可以了:

1、您也可以直接使用手机导航软件,推荐腾讯路宝,他是腾讯公司推出的一款导航软件,目前测试版可以在官网进行下载,他主要提供的服务有智能语音导航;

2、独家驾驶行为分析;交通事件,路况分享;省油路线,精准路况,智能规划最佳路线;电子狗提醒;小巧离线地图,省90%流量模拟导航功能;

3、蓝牙免提也可以叫做车载蓝牙或车载免提,它通过蓝牙无线音频传输实现手机到蓝牙耳机或者蓝牙音箱的声音无线转换,因为开车的人不方便直接用手机接听电话,所以这种产品大多被开车的人使用。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是匹配出问题了。或者是型号不符,但蓝牙和导航虽然有一定的关系,但是不是很多,处于可有可无的态度。我呢就建议您弄一款靠谱的手机地图就安啦,我认为腾讯地图就不错,通过腾讯地图的街景,用户可以实现网上虚拟旅游,也可以在前往某地之前了解该地点的周边环境,从而更容易找到目的地。同时,街景地图亦可为购租房屋提供参考信息。其中的线框图功能。可以查询公交站和公交路线、驾车路线、地点、位置定位、查看周边团购信息、实时路况、天气、测距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