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蓝牙播放器如何播放U盘音乐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蓝牙播放器播放U盘音乐的方法:

1、打开。把手机蓝牙和车载蓝牙都打开(车载蓝牙一般在倒车影像里,在主屏幕点击蓝牙图标即可),且处于可发现状态;

2、搜索。在手机的蓝牙界面,点击“搜索设备”。手机可搜索到车载蓝牙;

3、配对。选中手机中显示的车载蓝牙,点击车载蓝牙--蓝牙设置--配对; 此时手机会弹出要求输入配对码的对话框,在这里输入配对码(默认是1234或0000或1111)并点击“连接”(或“配对”或“确定”,不同手机显示不同),同时在车载蓝牙界面点“配对”;

4、连接。如果配对码输入正确,稍候即可在车载蓝牙上显示“已连接”,此时你用车载蓝牙打个电话试试,如果成功即可听到通话音。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将车载MP3车充插到点烟器的插座上,通电后屏幕进行闪烁;2、进入到手机“设置”-“蓝牙”连接对应蓝牙“HY82”,连接成功后会有语音提示,然后选择要播放的内容,左右两个按键为上下曲选择键;3、FM调频与蓝牙操作一致,即车上的音响要调到调频频段上才能收到信号;4、接下来按照自己的习惯,将音量调节至自己满意的程度就可以了。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首先将蓝牙接收器固定在容易操控的区域,然后将蓝牙接收器插入AUX接口,并将汽车音频如初调至AUX模式,然后将蓝牙接收器的USB接头插入车内的USB接口或车充进行供电,最后将其蓝牙和手机进行配对即可,之后你就可以通过蓝牙播放手机里的歌曲了。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车上随时带一个蓝牙音箱,这样就能解决在车内通过手机蓝牙听歌的问题了,而且音质上也比较有保证。另外手机的蓝牙通话等功能也完全不受影响,如果在户外时还能随身带着听听歌,可谓一举两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