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蓝牙怎么连接手机放音乐播放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蓝牙连接手机放音乐播放器的方法:

1、首先要建立配对关系,分别开启手机、导航仪机器的蓝牙功能,并将手机蓝牙设置中设为“所有人可见”;

2、然后在手机中搜索蓝牙设备,查找到之后选中进行配对连接,连接密码为:0000,完成配对后则连接成功;

3、导航与手机蓝牙配对连接成功后,从导航主界面进入拨号界面,可以拨打和接听电话,还可将手机上的通讯录导入到导航仪上;

4、进入蓝牙界面,点击音乐,同时打开手机的音乐播放器就行,可以直接点击手机上的歌曲播放。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将手机与车载导航仪进行蓝牙配对。打开手机及车载蓝牙设备,在手机中搜索车载蓝牙设备,查找到之后选中连接,可自行设置密码为:1234,完成配对后连接成功。车载导航与手机蓝牙连接成功后,从导航主界面进入蓝牙界面,点击音乐,同时打开手机的音乐播放器,可以直接点击手机上的歌曲由车载音响播放出来。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车载蓝牙设备,进入设置页面,一般有连接,或者配对按钮,选择该选项。然后打开手机,开启蓝牙功能,一般在手机的设置里面有。在下一步,手机有一个添加设备,或者有搜索新设备的选项,点击确定,稍等就应该会发现新的设备的,一般名称中会有CAR标识的,选中,连接。会提示连接密码,车载的一般会是0000或者1234,具体可以参考车载蓝牙的说明书。连接完成后,部分手机还需要给设备进行连接授权才可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