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桥通过什么与车架相连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车桥通过以下这些与车架相连的:

1、车桥(也称车轴)通过悬架与车架(或承载式车身)相连接,其两端安装有车轮。 另外值的注意的是,副车架可以看成是前后车桥的骨架,是前后车桥的组成部分;

2、副车架并非完整的车架,只是支承前后车桥与悬挂的支架。 车桥的作用 车桥的作用是承受汽车的载荷,维持汽车在道路上的正常行驶;

3、注:在车架与车轮之间传递力与力矩的是悬架,而不是车桥。 车桥的分类 我们一般去称之为前桥与后桥。 根据车桥上车轮的作用不同,车桥也分成转向桥、驱动桥、转向驱动桥和支承桥四种。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一般的汽车都是前桥承担转向任务,四轮转向汽车的前后桥,都是转向桥。 驱动桥 驱动桥,是指将来自变速器的转速和转矩,然后将它们传递给驱动轮的机构。 转向驱动桥 转向驱动桥,是指既承担转向任务,又承担传递动力给驱动轮的机构。 支持桥 支持桥,是指既不承担转向任务,又不承担传递动力给驱动轮的机构。 前置前驱车前桥为转向驱动桥,后桥为支持桥;前置后驱车,前桥为转向桥,后桥为驱动桥。 车桥最容易出现的故障就是变形及断裂,以及位移磨损引起的一些故障。大家在检修的时候应多检查底盘连接件或缓冲件之间的间隙是否出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