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车选号不满意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机动车选号不满意的处理方法如下:

1、如果在网上车管所预选号后,不满意的,你只要不去车管所办理,就可以在十个工作日后重新再选(网上选和到车管所20选一都可以)。如果选号后已经去车管所受理定号后就不能再选了;

2、车辆不过户一般情况下是不可以更换车牌的。 但是,如果是因机动车所有人的住所迁出或者迁入车辆管理所管辖区域而向登记地车辆管理所申请变更登记,则应该更换车辆号牌;

3、在这种情况下,应该由原车管所收回号牌和行驶证,到转入地的车管所在办理转入手续后核发新的号牌、行驶证和检验合格标志。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5天内,不去办理就会自动取消的,确切的告诉你,到车管所,工作人员会问你要不要网上选的号,如果要,交EMS快递费,填地址,3个工作日车牌给你送到,如果不要,可以在现场10选1,重新选号,当场拿走。 另外,1楼说的不对,不要等15天后再去选号,国家有规定,从购入车辆日期起,多少天内不上牌,就不能上了,尽快去上牌。(具体多少天,不记得了,不贸然跟你说。)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牌号不满意不能更换。车牌号一旦确定,就没有办法改了。除非将车辆过户后才可以重新选号。车牌号只有办理过户手续后才可以重新再选号了。因此车牌选择前要先想好,以免增加不必要的过户费用,还耽误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