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如何自选车牌号码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网上自选车牌号码方法:

1、可以到车牌号自选网选车牌号;

2、车牌号自选网与车管所网上系统直接相连。选择车牌号码方便快捷,可在1--3分钟内掌握任何车牌号使用情况(是否可用),做出准确的判断;

3、省去自选车牌号时一个个查询,再一个一个对比权衡所花费的大量时间和精力。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购车发票,有车辆发动机识别代码,有车辆出厂合格证书。登录当地的交警网,点击进入机动车号牌自选系统。进入后,按照提示,输入发票号码、机动车合格证书号码、发动机识别代码(大架子号),点击确定。进入页面后挑选自己中意的车牌号码。点击确定。车牌号码暂时被锁定,选好的号码,必须在15天内到车管所办理落户手续,超过15天号码作废,还要重新选择。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需要在手机上下载“交管12123”手机APP,安装成功后就可以根据相关流程进行注册,注册完成后登录。进入后点击预约选号模块。根据自己需求选择新车选号、新能源车换号、二手车转移选号、二手车转入选号。新能源车换号、二手车转移、转入登记预选号牌流程。请参照新车登记预选号牌流程办理。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网上怎么选择机动车号牌。需要去选在机动车官网上面去选择机动车号牌。大连网上选车牌号选号步骤 先点击进入“网上车管所” 点击进入“网上自编选号”功能模块在显示的地图上选择住所所在辖区城市板块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