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选车牌号码怎么选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选车牌号码选取方法:

1、从手机应用市场或者搜索引擎"交管12123",下载并安装打开交管12123APP,选择"注册"出现"个人用户注册"界面,依次填写好各种信息,并点击下一这里选择"驾驶人用户",选择好后,点击"下一步"点击下一步后,有时会出现弹窗,是否在线修改挡案手机号,选择"确定"进行支付宝的"实名认证";

2、跳转支付宝界面,点击"确认授权"进入手机号码更改界面,点击修改并完成注册返回上一步就可以了,点击完成注册。注册成功后,登录账号密码。选择"新车注册登记选号"选择你住所地选择你所在城市的交警支队车管所,小型汽车两项信息,点击"下一步";

3、出现"业务导航",点击下一步出现"业务须知"界面,认真阅读下拉一直到底部,阅读30秒后,点击"阅读并同意"进入"预选车牌号"界面,填写车辆信息。下拉填写完毕,点击"下一步"然后就可以预选号牌号码。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车管所大厅里,找到自编选择号牌的查询机,输入自己的车辆类别、身份证号和车辆的车架号,登陆到编号系统。然后选择地区,比如鲁A,接着就可以在系统里自编车牌号码,一般有数字和字母可供选择,但由于现在新上牌子的车辆众多,比较好的号码都被挑完了,6、8、9等好号连在一起的已经很少。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直接去车管所就可以了,自编选号有次数限定的,次数范围内编不中,就凉了,提前排查占用很重要,等于提前知道哪些能选,哪些已经被选走,哪个城市都可以,优号速选,这样才容易命中心仪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