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油门是踩一下还是一直踩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随便你,这个要看你的技术了:

1、上车后,一定要养成调整座椅的习惯,不仅可以让身体更舒服,而且能有效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首先,将座椅调整到你认为最舒服的位置,然后右脚要试踩油门板,以膝盖能够随意弯曲为准,并且右脚前掌要能完全踏在刹车板和油门板上;

2、在起步时,一定要记得将离合器完全踩下,然后挂一挡。在松开离合器的时候,一定要慢。当车子完全开始行驶的时候,右脚再踩油门,慢慢加速;

3、在驾驶过程中,一定要把握好车速的快慢。当车子速度过慢时,记得慢慢深踩油门;反之,则松开油门慢踩刹车。加挡时,深踩油门加速,当加挡完成后松离合踩油门。减挡时,则要点踩刹车,平稳后踩离合换挡减速;

4、在换挡时,一定要熟练配合使用离合器和油门,千万不能紧张。尤其要注意,油门和离合器不能同时踩下,一定要按照上面的方法配合使用。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要看路况的,可以一直踩的,也可以踩一下。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内容包括:安全文明驾驶操作要求、恶劣气象和复杂道路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知识、爆胎等紧急情况下的临危处置方法以及发生交通事故后的处置知识等。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路况的吧,你一直踩是很累的。科目三,包括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和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是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中道路驾驶技能和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科目的简称。不同的准驾车型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内容不同。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随便你,这么舒服怎么踩。科目三的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内容一般包括:上车准备、灯光模拟考试、起步、直线行驶、加减挡位操作、变更车道、靠边停车、直行通过路口、路口左转弯、路口右转弯、通过人行横道线、通过学校区域、通过公共汽车站、会车、超车、掉头、夜间行驶;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内容一般包括:安全文明驾驶操作要求、恶劣气象和复杂道路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知识、爆胎等紧急情况下的临危处置方法以及发生交通事故后的处置知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