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道路停车收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手机可以查看的啦,微信关注当地的“xx交通”就可以查了:

1、系统综合利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处理技术和移动互联网技术等前沿技术,实现了车位实时数据采集、状态监控、车位查找、停车绑定、在线支付及执法监管等强大功能,一方面为出行车主提供了便捷省心的停车服务;

2、另一方面帮助政府主管部门、车位经营单位提升了经营管理效率,完善了停车服务体系,实现了停车智慧化、管理可视化和运营高效化,为城市交通的健康持续发展提供了基础保障;

3、停车场只需投入DDA-IOT无线地磁车辆检测器,布置网关和中继,不需要架设基站,不需要投入监控主机,无线地磁通过网关进行数据交换,就能实现传统停车场改造升级;

4、同时,通过云平台和停车小程序,可实现停车位共享,技能提高停位的利用率和停车场的收入,也能让车主快速找到车位。在智慧交通、智慧小区、路侧停车等领域应用十分广阔。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在微信上查询的,停车人可根据停车位标志、标线辨别电子收费车位,即车位线为白实线并设有橙色收费公示牌。自2019年1月1日起,东城区、西城区和通州区道路停车位(白实线)纳入电子收费,同时在停车路段安装收费公示牌。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合法的收费路段基本上都有一个政府出示的公示牌,公示牌上会明确注明收费标准,收费时间,执收单位,监督电话等内容,工作人员必须身着正规的工作服,以及内容详细的上岗证,如果没有的话,很有可能是有人冒充收费人员在免费泊位上收费。如果你遇到正规的收费泊点,你可以从监督电话上查到相应的收费路段。大概的就这些吧,希望能帮你,如果想知道更详细的,打监督电话查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