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叶子板钣金了算事故车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后叶子板钣金了肯定不算事故车:

1、修比较好一点,因为这种事故只能算稍微重一点的擦伤,后叶子板内层都没伤及,没必要换;

2、4s店为了充产值,应该会换,不过所谓的换不是你想的那样整块后叶子板整体更换,而是就你变形的一小部分切割焊接打磨上灰磨平喷漆,后叶子板整块更换要拆后挡玻璃要拆后排座椅后备箱内饰尾灯后杠全拆工程就大了,而且后挡玻璃下面焊点尾接口后挡板接口这么多焊点要钻要焊,烧过焊的地方又要防漏水防锈太麻烦了;

3、应该没有哪个钣金工会傻到整体更换,我以前在丰田老遇到这种事故,做法就是买块新叶子板然后把你变形的那部分切割换上,可能都不用买,因为一般钣金工都会把以前更换后剩下的部分存起来,撞哪里换哪里,为的就是这种机会留做下次再用,然后配件费充工时,工时多提成多工资就会多,爆了点内幕哈哈 修的话可能那部分原子灰会较多,隔个几年可能油漆爆灰啊有裂纹啊不过这都是后话了,隔几年你哪里还记得这次事故或者能保证那个位置不再刮花的。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算事故车,事故车一般是指经过严重撞击、泡水、火烧等,即使修复但仍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总称。事故车的机械性能和经济价值都会有所下降。值得注意的是汽车发生碰撞后,人们常称之为发生了事故,但不一定发生了事故,就一定会产生事故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