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二排放二手车标准能过户吗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在国三以及以下的国二排放标准均不能过户,原因如下:

1、从2011年7月1日开始,在国内销售的乘用车将全面执行第四阶段排放限值(简称“国Ⅳ标准”),不符合排放标准的的车型将不能销售和注册登记;

2、国家环保部近日再次明确了“国Ⅳ标准”全面实施的时间,国Ⅲ车将全面退市;

3、国Ⅲ车将全面加速淘汰进入二手车市场,增加二手车市场的流通量。但大型城市预计会对二手车流通作出更严格的规定,防止不能达到国Ⅳ标准的二手车流入区域市场。在北京、上海严格限定二手车流入之后,很多城市已经跟进。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能过户到没有执行国三国四的少数偏远城市去。大部分城市现在都不接受这种车了。国家第二阶段的排放标准的简称,相当于欧洲Ⅱ号的排放标准,也就是说,尾气污染物含量相当于欧Ⅱ的含量。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行的,现在全国都是国三排放标准了。 新上牌的国三限制,包括从外地转入车辆的过户。所谓国二标准,就是中国第二阶段汽车排放标准。国家第二阶段的排放标准相当于欧洲Ⅱ号的排放标准,也就是说,尾气污染物含量相当于欧Ⅱ的含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该不能了。每个地区尾气排放标准都不一样,看你要过户到什么地区了,如果是外地过户到济南,济南的标准是国四。现在一般地区都是要求达到国四。建议你电话先问一下你要落户的地区的标准。另外,一般07年以前的车都打不到国四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