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骨雨刮怎么拆下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有骨雨刮的更换方法:

1、首先要将需要更换的雨刮器支起来,将雨刮器的胶条朝上,也就是胶条跟U型臂呈90度;

2、然后将雨刮器往下压,把U型臂给抽出来,注意U型臂与玻璃接触的地方最好是垫上毛巾,防止U型臂落下砸坏前挡风玻璃;

3、再按住新雨刮器的“按钮”将雨刮器的盖子打开,这个需要用力按下,盖子就打开了;

4、将U型臂从那个盖子孔穿过去,然后插进雨刮器的U型接口,要完全插进去,然后将雨刮器盖子盖好就可以了。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里面可以换两根金属钢片,拔出来就可以把胶条拿出来了,不能买长点的骨架的长度是确定的,只能买和骨架一样长。雨刮学名刮水器(Windshield Wiper),是指安装在挡风玻璃前的片式结构,由电动机、减速器、四连杆机构、刮水臂心轴、刮水片总成等组成,主要作用是扫除挡风玻璃上妨碍视线的雨雪和尘土。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间有一块长的固定的铁片,把它直接拔出来,然后把胶条抽出来就可以了,装的时候反向装就好了。雨刷又称为刮水器、水拨、雨刮器或挡风玻璃雨刷,是用来刷刮除附着于车辆挡风玻璃上的雨点及灰尘的设备,以改善驾驶人的能见度,增加行车安全。因为法律要求,几乎所有地方的汽车都带有雨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