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卡钳改色要拆卡钳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卡钳改色应该不用吧,建议你到维修店处理吧,他们比较专业一些:

1、刹车卡钳是具有使运动的车轮减速、停止或保持停止状态等功能的钳类装置,一般只用于盘式刹车系统;

2、盘式刹车的工作原理可用一只盘子来形容,用拇指和食指捏住旋转的盘子时,盘子也会停止旋转,拇指和食指就是起到了刹车卡钳的作用;

3、汽车上的盘式刹车是由刹车油泵,一个与车轮相连的刹车圆盘和圆盘上的刹车卡钳组成。刹车时,高压刹车油推动卡钳内的活塞,将制动蹄片压向刹车盘从而产生制动效果;

4、盘式刹车,它分普通盘式刹车和通风盘式刹车两种。 通风盘式刹车是在两块刹车盘之间预留出一个空隙,使气流在空隙中穿过,有些通风盘还在盘面上钻出许多圆形通风孔,或是在盘面上割出通风槽或预制出矩形的通风孔;

5、通风盘式刹车利用风流作用,其冷热效果要比普通盘式刹车更好。盘式刹车的主要优点是在高速刹车时能迅速制动,散热效果优于鼓式刹车,制动效能的恒定性好,便于安装像ABS那样的高级电子设备。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难说,你拿去4S店叫工作人员处理,看看他们是怎么搞的。刹车卡钳是具有使运动的车轮减速、停止或保持停止状态等功能的钳类装置,一般只用于盘式刹车系统。汽车上的盘式刹车是由刹车油泵,一个与车轮相连的刹车圆盘和圆盘上的刹车卡钳组成。刹车时,高压刹车油推动卡钳内的活塞,将制动蹄片压向刹车盘从而产生制动效果。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取下备胎,拿出千斤顶。用千斤顶把车顶起来,注意顶起来前先把轮胎螺丝扭松。千斤顶要放平。取下轮胎,其中一个是备胎。将刹车卡钳以外的地方,用塑料口袋,报纸纸胶带等包裹严实。用手喷漆,进行喷涂最好多喷几遍。等漆干了之后,将包装去掉,上好轮毂就可以了最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