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右转一定会被拍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禁止右转一定会被拍的:

1、在电子眼的前方道路上 一般会被交警埋上一个感应线框 通过电子眼内部芯片感应汽车在感应线上的接触情况从而判断车辆的行驶情况(是否移动,车道,车速多少等等);

2、再根据机器内部储存的判定违规的规范来确定车辆是否违反交通规则 然后由芯片传输抓拍指令至照相机进行自动拍摄 拍摄完后自动把数据传输至交通队的数据库内;

3、电子眼”又称“电子警察”,是“智能交通违章监摄管理系统”的俗称,1997年在深圳研制成功后开始逐步推广使用,电子眼是通过对车辆检测、光电成像、自动控制、网络通信、计算机等多种技术,对机动车闯红灯、逆行、超速、越线行驶、违例停靠等违章行为,实现全天候监视,捕捉车辆违章图文信息,并根据违章信息进行事后处理,是一种新的交通管理模式。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会被拍照:单行车道上画有直行箭头,没有禁止右转标志,右转弯会被拍照和罚款。因为单行道有直行箭头没有右转指示和掉头标志是不能右转弯的。 划导向车道路口按所需行进向驶入导向车道,如有违反,按《交通》第九十条规定该交通违行处100元处罚、扣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