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驱漂移怎么操作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前驱车漂移教程:

1、把“前驱车漂移”技术简单理解为“拉手刹”。其实不然,后驱车漂移也有“拉手刹”这个动作。“拉手刹”这个动作只不过是使汽车转向不足而已,如果是后驱车的话倒好办,后轮可以源源不断地提供动力,从而获的足够的“动摩擦力”;

2、注意,前驱车和后驱车不同,前驱车的后轮本身没有动力,也就是说后轮是“阻力轮”,不能像后驱车的后轮那样源源不断地提供动力,也就是说,前驱车的漂移和不同;

3、其实前驱车的漂移就是我们常常见到但有忽视的“推头”和“侧滑”,它的原理是提前使汽车突破转弯是需要的“向心力”的极限,使车出于“失控”的状态,从而使“静摩擦力”变成“动摩擦力”,让“动摩擦力”为汽车提供足够的“向心力”,使汽车转弯。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驱车漂移需要一点的速度,在过弯前把手刹的按钮按住(注意拉的时候足够就好不要拉住不放) 进弯前用高挡(60-90)进弯,在感觉以经有转弯的惯性的时候拉手闸车屁股会一下子划出去然后快速打反方向盘用低挡轰油门就可以漂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