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下支臂球头坏了什么症状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下支臂球头坏了的症状如下:

1、汽车前轮球头坏了会出现下列症状:颠簸路段,咯噔咯噔响;车子不稳定,左右摆;刹车跑偏 ;方向失灵;

2、球头旷量过大,再受到冲击载荷时容易断裂。尽快修理,避免危险;

3、外球头是指手拉杆球头,内球头是指方向机拉杆球头。外球头和内球头不是连在一起的,是一起都要工作的。方向机球头连接在羊角上,手拉杆球头连接在平行杆上。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高速行驶时,车速在130-150左右时,方向盘会左右抖动,车身也会摇晃不稳。下摆臂俗称下悬挂。它的主要作用是用来支撑车身,减震器。并且缓冲行驶中的振动。减震器对下悬挂能起到很好辅助作用。它与减震器和弹簧的默契的配合才能构成一套出色的悬挂系统。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的下支臂球头坏了会导致球头在球碗里面产生虚位,遇到颠簸路段或减速时会发出异响,走高速时有发飘的感觉。汽车下支臂连接安装车轮的羊角以及副车架,用以固定和支撑车轮。下支臂的材料一般是冲压钢板,好一点的车采用的则是铸铁。汽车下支臂是汽车悬架系统的摆臂之一,通常具有下支臂的悬架系统都是独立悬架。 汽车下支臂的工作原理是通过对连接运动点的约束角度设计,使得悬挂在压缩时能主动调整车轮定位,而且这个设计自由度非常大,能完全针对车型做匹配和调校。因此多连杆悬挂能最大限度的发挥轮胎抓地力从而提高整车的操控极限,性能是所有悬挂设计中最好的。 汽车下支臂的作用是提高其抓地性能,使其过得更好的驾驶体验。如果汽车下支臂球头坏了,建议您到4S店现场检查,确定故障后及时更换配件,以免影响行车安全。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尽快更换下支臂球头或者下支臂总成。因为如果没有胶套的保护球头里面的润滑黄油肯定也没有了这样的话会进很多杂质到球头里面从而加剧球头橡胶的磨损,时间一久球头就会掉出来则车子可能开着开着就趴下了,行驶过程中出现这种情况很危险的。下支臂的原理通过对连接运动点的约束角度设计使得悬挂在压缩时能主动调整车轮定位,而且这个设计自由度非常大,能完全针对车型做匹配和调校。因此多连杆悬挂能最大限度的发挥轮胎抓地力从而提高整车的操控极限。性能是所有悬挂设计中最好的。能够提高骑车抓地性能,让我们得更好的驾驶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