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下边梁受损怎么办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下边梁受损建议钣金修复:

1、我们在开车的时候最怕的就是别人突然对自己的汽车来个亲密接触,这样我们不仅会害怕,主要是没有准备,如果出现这种情况,汽车的刮蹭还是相对严重的,我们的内心也是比较受惊的,没有任何的心理准备,所以我们在开车的时候不仅要注意自己会不会碰到别人的车,还要留意不要让别人的车碰到你;

2、我们很多时候汽车的刮蹭都是自己造成的,由于我们对于汽车的车感把握不好,很容易在一些死角造成汽车的磕碰,这也是很难避免的,对于一些死角比较严重,自己还没有把握的地方最好的找个人帮你指挥一下;

3、这样我们会更加安全,而且还不会造成损失,也会避免了刮蹭,让我们心疼。尤其是汽车下边梁出现凹陷的时候,我们更心疼,这并不像普通的刮蹭。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下边梁出现凹陷时,首先进行钣金修复,让汽车下边梁恢复原样,然后进行防锈处理,让汽车的车身保持整洁,不被氧化,防止凹陷处生锈。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直接去汽车维修部修复加喷油漆就可以了。汽车,即本身具有动力得以驱动,不须依轨道或电力架设,得以机动行驶之车辆。广义来说,具有四轮行驶的车辆,普遍多称为汽车。虽然,长久以来学术各界对“谁是第一位汽车发明者”皆有不同的看法及论述,未有完全一致性的看法,但是,绝大部份学者皆将德国工程师卡尔·本茨视为第一位发明者。美国人亨利·福特首先大量生产平价汽车,是使汽车得以普及化的人。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只有下横梁受损的话,修复加油漆的费用是600左右,前杠和翼子板没有伤到的话,还要看你是什么车,车价过高的车那么费用相对还要贵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