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手机支架吸盘式安装使用方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手机吸盘的使用方法就是可以把它吸在前挡风玻璃上:

1、手机吸盘作为简单的手机支架,观看视频比较方便点;

2、手机吸盘是真空吸盘,又称真空吊具,是真空设备的执行机构之一;

3、吸盘材料采用丁腈橡胶制造,具有较大的扯断力,因此广泛应用于各种真空吸盘设备中。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压在副驾驶的仪表台上就可以了,把手机放在上面可以随时接听电话看视频。车载手机支架主要是开车人士所需要使用,让开车接听电话更安全。以及车上乘坐人员使用手机时能解放双手。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手机吸盘的使用方法就是用力按压在你想要放置的位置上就可以了,记得一定是要用力压哦,不然可能没有那么固定。所谓车载手机支架,是在车上用来固定手机的一种支架。用最舒适的方式来使用的,最简约、易用的手机支架,注重用户体验、优秀的结构设计,根据人体工程学,人—机的设计理念的参与,让开车使用者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