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安l怎么样口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安l这款车口碑介绍:

1、全新途安L作为大众今年推出的新车型,各方面都相当出众,特别在造型和细节设计方面,都能看出大众更加用心了;

2、途安L相比旧款比较明显的改变还是外观,变得更年轻,充满时尚气息,内部空间也得到了全面升级,内部空间更加宽裕;

3、动力方面有1.4T和1.8T两种可供选择,全新一代发动机+7速DSG的组合保证了动力和稳定性。售价15.58万元起的途安L也是性价比相当高的一款车。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觉得途安L还是很值得购买的,这款车最让我惊喜的地方是它的外观,相比于以往的三代,全新途安L的外观就好比回娘胎重造了一次,从一个外形不突出的实力派,一下子跳到了“花瓶”的路线,你应该也知道,途安L采用的是最新的Fashion Harmony设计理念,这就赋予了该车更加年轻时尚、和谐动感的外型,再加上流畅立体的车身线条,还有星耀氙气大灯,另外还提供七种车身配色与三种内饰配色的充足选择,能够满足我们更加个性化的需求,这些都非常值得称赞的 。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途安L这款车质量方面一般,该车型优点是车子做工,保值性比较好,缺点是维修保养成本偏高一些,全新途安L的外观就好比回娘胎重造了一次,从一个外形不突出的实力派,一下子跳到了“花瓶”的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