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怎么打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仪表台上有个DTC按钮,按一下就能启动宝马的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了。DSC系统使用情况:

1、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适用于雪地路面打滑,同时能有效防止汽车起动或从高附着路面突然跳到低附着路面时车轮空转;

2、当车辆快速转弯、躲避或避免突然跳出汽车、动物时,由于车辆向外滑动导致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多的车辆越过道路中心线,甚至原地旋转;

3、采用计算机控制发动机输出,任意车轮制动,以消除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的现象,提高行驶的动态稳定性。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住DSC按钮(>3秒)时,ASC/DSC功能就可以打开了。动态牵引控制系统的功能是提高车轮的防滑度,从而提高车辆在松散碎石路面和雪地上行驶时的牵引力。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开启宝马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只需要在汽车上找到DTC这个按键,直接按下去就能开启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