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氙气大灯排行榜是什么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氙气大灯排行榜就是这种灯的品牌排行:

1、氙气大灯的全称是HID(High Intensity Discharge Lamp)气体放电灯,它利用配套电子镇流器;

2、将汽车电池12V电压瞬间提升到23KV以上的触发电压,将氙气大灯中的氙气电离形成电弧放电并使之稳定发光,提供稳定的汽车大灯照明系统;

3、氙气灯打破了爱迪生发明的钨丝发光原理,在石英灯管内填充高压惰性气体—Xenon氙气,取代传统的灯丝,在两段电极上有水银和碳素化合物,透过安定器以23000 伏高压电流刺激氙气发光,在两极间形成完美的白色电弧,发出的光接近非常完美的太阳光。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是大灯品牌的排行榜呀。氙灯(HID) 即高压气体放电灯。氙气灯是重金属灯,通过在抗紫外线水晶石英玻璃管内填充多种化学气体,如氙气等惰性气体,然后再透过增压器将车载12伏电源瞬间增至23000伏,在高电压下,氙气会被电离并在电源两极之间产生光源。氙灯的性能较卤素灯有了显著提升,它的光通量是卤素灯的2倍以上,电能转化为光能的效率也比卤素灯提高了70%以上。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氙气大灯品牌排行榜,氙气大灯品牌有飞利浦,飞利浦是全球照明的领先者,为所有领域提供先进的高效节能解决方案,包括:道路、办公室、工业、娱乐和家居照明等,是众多汽车制造商首选的全球供应商。目前飞利浦氙气灯产品具采用防紫外线石英玻璃,能够有效保护灯具,产品系列多,亮度高,品质有保障。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品牌排行榜,氙气大灯与普通灯泡相比,氙气灯泡有两个显著的优点:一方面,氙气灯泡拥有比普通卤素灯泡高三倍的光照强度,耗能却仅为其三分之二;另一方面,氙气灯泡采用与日光近乎相同的光色,为驾驶者创造出更佳的视觉条件。氙气灯具使光照范围更广,光照强度更大,大大地改善了驾驶的安全性和舒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