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牛和兰博基尼有区别吗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没啥区别呀,兰博基尼大牛是一款很不错的车:

1、兰博基尼大牛是兰博基尼推出的一款经典车型,车身采用管状钢结构并辅以碳纤维加固;

2、兰博基尼大牛总长超过4.5米,宽约2米,新的动力来源是一台新的6.2升发动机。改良的发动机也提供变量几何吸气系统(VIS),可变气门正时(VVT)系统及drive-by-wire节气门;

3、发动机在7500转时产生惊人的572匹马力,5400转的时候产生650牛/米的扭力;

4、配合一款6速变速箱,gallardo有能力在3.9秒之内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实用性也进一步的提高,车门的开合程度更大,这样能更方便的驾乘者的进出。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区别,兰博基尼大牛该品牌共有2款系列6款车型,价格:298.00--458.00万元;从外观来看,它不但大量引用了之前概念车的设计,而且在细节上变得更加的激进,比如锋利的车身线条让它看起来更加的具有进攻性,有着十分强烈的运动感。而在尺寸方面,它的车身为5112/2016/1638mm,轴距3003mm,在气势上完全超过了宾利添越,保时捷卡宴等车型。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兰博基尼大牛继承了一部分上代车型的特征,但整体显得平庸了许多。除车顶和门板使用钢材料外,车身其余部分均以碳纤维制成,其变速器装在发动机的前面,后差速器与发动机组合为一体,带中央液力偶合器;采用独立的双叉臂悬架系统,这是兰博基尼的设计传统,该车售价是438.00--730.00万。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牛就是兰博基尼的车呀,没啥区别。新款兰博基尼大牛的一台自然吸气式发动机为中置纵向布局,6速变速器装在发动机的前头。而没有Diablo的6升v12发动机,对旧发动机做了很大改进:活塞行程加长2.8mm;采用干式油底壳润滑;对油门改用电子伺服操纵;还采用了发动机电子控制、可变进气歧管长度和可变气门正时等新技术。装备有独一无二的vacs可调节气流冷却系统,可调整进气口的孔径,以适应不同的行驶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