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小牛如何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兰博基尼小牛整体不错:

1、说到兰博基尼,相信很多朋友都把它视为自己的梦想座驾。它那棱角分明的外观造型、轰鸣震耳的发动机嘶吼,不知让多少人为之痴迷。今天就带大家看一下被国内很多年轻土豪钟爱的兰博基尼小牛,它的车内按键和普通车型相比会有什么不同,到底有何高级之处,又会是如何操作的呢;

2、打开车门坐进车内,首先可以通过车钥匙进行解锁操作,车子的储物箱也可直接使用车钥匙开启,不过这把钥匙的外观看上去并没有特别高挡的感觉,可能是为了让车主低调一些吧;然后可以通过电动调节按钮将座椅调整舒适,让驾驶者的驾驶体验更加舒适;方向盘的调整就只能通过手动操作了,这一点对于一台售价超过300万的豪车来说,多少还是有些让人失望的,不过其他地方的亮点完全可以弥补这一缺憾;

3、后视镜的调节按钮被设计在了车门上,而一般会在车门上的车窗控制按钮则被设置在了中控台上,这一排按钮也成了兰博基尼的设计特色,同样在方向盘左下方也有一排操作按钮,车灯的各种操作都集中在这里;

4、打开红色保护盖,按下一键启动按钮,就可以发动这台暴躁的小牛了,这一点也算是高级豪车上专属的配置了;挡位的操作也都是通过中控台的按键实现,而且设计的十分独特,几百万的售价还是不无道理的;

5、这辆车还有非常强悍的空气悬挂功能,控制按钮在中控台上,按下之后整车底盘就会降低,更具威慑力;

6、总体来看,这辆兰博基尼小牛除了非常炫酷的外观之外,内部的按键设置、操作方式还是具有很强的个性的,这符合很多年轻车主的性格,也让它的驾驶者拥有更加与众不同的驾驶体验。300多万的售价也算是比较合理,尤其是对于那些有钱的车主来说,最重要的不是它的价格,而是它能带来的价值与乐趣。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兰博基尼大牛和小牛都是兰博基尼旗下的名车,其中小牛的全称为兰博基尼-Huracán,售价大概在270万到355万之间,是兰博基尼的入门车型。而大牛的全称为兰博基尼-Aventador,售价在600到900万之间。光听名字就知道大牛的型号更大,也更加昂贵。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兰博基尼Huracan被称为“小牛”,兰博基尼Aventador则被称为“大牛”。2016年10月5日,兰博基尼旗下Huracan的顶级车型Huracan Performante以“6分52秒01”的成绩刷新了纽北最快圈速记录,这个成绩比保时捷918 Spyder快了5秒,比兰博基尼Aventador SV版本快了7秒,也让法拉利LaFerrari、迈凯伦P1、科尼赛克Regera等一堆神车汗颜。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运用大量碳纤维材质,并移除车内部分设备,相比现款Huracan LP 610-4减重40kg,并且调校方面主要面向赛道驾驶,而且依然可以合法上路行驶。Huracan Performante搭载5.2L自然吸气V10发动机,最大马力640PS,0-100km/h仅需2.9秒,0-200km/h也只要8.9秒,100km/h-0刹车距离仅31米。除了Huracan和Aventador量产车型,兰博基尼还推出过很多限量版车型,包括兰博基尼Veneno(毒药)、兰博基尼Egoista(自私)等,这些限量版跑车都极具收藏价值。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小牛就是蓝宝坚尼被大众收购归奥迪旗下管理后的车型。小牛专指兰博基尼旗下的入门级超级跑车,当代小牛Huracan,上一代小牛Gallador均属于小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