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什么是小牛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兰博基尼大牛就是纯的蓝宝坚尼自己的车型,小牛就是兰博基尼被大众收购归奥迪旗下管理后的车型:

1、兰博基尼(Automobili Lamborghini S.p.A.)是一家意大利汽车生产商,全球顶级跑车制造商及欧洲奢侈品标志之一;

2、公司坐落于意大利圣亚加塔·波隆尼(Sant'Agata Bolognese),由费鲁吉欧·兰博基尼在1963年创立;

3、兰博基尼早期由于经营不善,于1980年破产;数次易主后,1998年归入奥迪旗下,现为大众集团旗下品牌之一。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牛就是纯的蓝宝坚尼自己的车型,专指兰博基尼旗下的旗舰跑车,当代旗舰Aventador,上一代旗舰Murcielago,上上一代旗舰Diablo等等都是大牛。小牛就是蓝宝坚尼被大众收购归奥迪旗下管理后的车型。小牛专指兰博基尼旗下的入门级超级跑车,当代小牛Huracan,上一代小牛Gallador均属于小牛。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国内惯用的一种代名词,因为兰博基尼的标志是一头牛。售价底点的动力底点就叫小牛,高点的就叫大牛,再高点可以叫蛮牛像Huracan以下的可以称为小牛,Aventador就称为大牛了,第六元素和Veneno就可以称为蛮牛啦。这种称呼没有定律的,你可以把Aventador称为蛮牛也行。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兰博基尼大牛和小牛的区别在第一:发动机配置不同,第二开门方式不同,第三尺寸大小不一样,第四排气管位置不一样,所以其实看尺寸就能分辨出来了。而且这款车那亮眼的造型想不让人记住都难,虽然两款看上去差不多,但是仔细看还是挺容易区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