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小牛多少钱落地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兰博基尼小牛需要300多万就能落地了:

1、外观部分,兰博基尼新款Huracan敞篷版延续家族式设计,针对车头部分做出调整。前部配备造型犀利的LED头灯组,内部集成“W”型日间行车灯,换装拥有大尺寸进气口且造型激进的前保险杠;

2、车身侧面采用软顶敞篷设计,享受狂暴加速的同时也可以放慢脚步更加优雅,下方选用兰博基尼经典的黑色花瓣样式轮毂,搭配低扁平比运动轮胎与银色高性能刹车卡钳;

3、车尾配备全新设计的LED尾灯,后保险造型充满肌肉感,中部集成双边共两出式排气,下部装有风刀型扩散器。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你5千万以上再买吧。毕竟最便宜的小牛都在500万以上,每年就算个50万的保养费,不包括改装费,油钱。你一年下来怎么着也花个100万吧。而且不小心碎块玻璃,爆个轮胎就是十几万的花费了。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盖拉多 Gallardo 价 格:298.0-338.0万元 蝙蝠 Murcielago 价 格:398.0-458.0万元 另外现加上25%的整车进口关税。.. 其实兰博基尼的底盘并没有很多人想的那么低。而且车辆拿到和以后可以请中国的代理和将车辆底盘校高。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50万就可以落地了,兰博基尼大牛就是纯的蓝宝坚尼自己的车型,小牛就是兰博基尼被大众收购归奥迪旗下管理后的车型。兰博基尼(Automobili Lamborghini S.p.A.)是一家意大利汽车生产商,全球顶级跑车制造商及欧洲奢侈品标志之一,公司坐落于意大利圣亚加塔·波隆尼(Sant'Agata Bolognese),由费鲁吉欧·兰博基尼在1963年创立。兰博基尼早期由于经营不善,于1980年破产;数次易主后,1998年归入奥迪旗下,现为大众集团旗下品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