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小牛全名叫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兰博基尼Huracan被称为“小牛”,兰博基尼Aventador则被称为“大牛”:

1、小牛的动力总成是一台5.2L的V10发动机搭载了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输出马力可以达到640匹,小牛搭载的发动机是自然吸气;

2、2019款的小牛推出的两个版本为EVO和EVO Spyder,百公里加斯成绩分别为2.9s和3.1s;

3、2016年10月5日,兰博基尼旗下Huracan的顶级车型Huracan Performante以“6分52秒01”的成绩刷新了纽北最快圈速记录,这个成绩比保时捷918 Spyder快了5秒,比兰博基尼Aventador SV版本快了7秒,也让法拉利LaFerrari、迈凯伦P1、科尼赛克Regera等一堆神车汗颜。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小牛就是蓝宝坚尼被大众收购归奥迪旗下管理后的车型。小牛专指兰博基尼旗下的入门级超级跑车,当代小牛Huracan,上一代小牛Gallador均属于小牛。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兰博基尼家族中的大牛一般是指Aventador,而小牛指的是现在的Huracan,和以前的Gallardo,只不过是名字便了而已,而咱们国人也习惯与把兰博基尼旗下的这两款车称之为大牛和小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