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小牛跟大牛如何区分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想快速区分小牛和大牛记住以下几点对照就可以了:

1、兰博基尼大牛在产的都是V12发动机,小牛则是V10发动机;

2、兰博基尼大牛在尺寸上比小牛车身长度要长,车身宽度也比小牛要宽。有的朋友会问或者女孩子,以上这两点我单独看外观什么我还是不好区分小牛和大牛,不要急,下面还有几个快速区分小牛大牛的标志性的地方;

3、我们还可以从两者的开门方式区分,兰博基尼小牛大牛,小牛是普通的开启车门方式,而兰博基尼大牛则有狂拽炫酷吊炸天的剪刀门。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它们排气管的安装位置。小牛排气管是两边不是大牛那种中置的大排气管,而大牛排气管则集中在车辆尾部的中间位置。可以通过车型的一些设计 车身线条,大灯和尾灯等一些其它不同点同来区分小牛大牛,当然如果你是老司机中的战斗机,还可以不用看车,听声浪就可以区分兰博基尼的小牛大牛。什么样的声浪是V12大牛的轰鸣,什么样的声浪是V10小牛的轰鸣。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兰博基尼大牛指的是兰博基尼旗下的旗舰型跑车,其中包括目前的Aventador、之前的Muricelago和更早的Diablo等车型。小牛则是被定级为兰博基尼的入门跑车,其中就有人们熟悉的Huracan和之前的Gallador。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目前的小牛Huracan和大牛Aventador的整体十分的相像,但是它们可有着本质上的差别。大牛Aventador的车身长度为4797mm比小牛多出了将近300mm左右的长度,这也使得大牛从视觉上看起来也要比小牛长那么些许。如果从整体样貌分辨不出大牛和小牛也不要急,我们可以来看看它们的尾部。小牛的排气管位置都是设置在车辆尾部的两侧,而大牛的排气孔则是在车辆的中部,同时Huracan和Aventador的尾灯设计也有着非常明显的差异,这也使得它们在尾部上有着较高的辨识度可供车迷朋友区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