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上的记账卡能取下来吗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etc上的记账卡能取下来的,ETC说明:

1、ETC是Electronic Toll Collection 的缩写,即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是指车辆在通过收费站时,通过车载设备实现车辆识别、信息写入(入口)并自动从预先绑定的IC卡或银行帐户上扣除相应资金(出口);

2、是国际上正在努力开发并推广普及的一种用于道路、大桥和隧道的电子收费系统。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ETC)是世界上最先进的收费系统,是智能交通系统的服务功能之一;

3、在车场管理中,为提高出入口车辆通行效率,Holoen H3智在通行管理系统针对无需收停车费的车辆,建设无人值守的快速通道,免取卡、不停车的出入体验,正改变出入停车场的管理模式。过往车辆通过道口时无须停车,即能够实现车辆身份自动识别、自动收费。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可以的。 在没有专用ETC车道的收费站、ETC设备故障时,可以 取下卡,通过人工收付费完成。另外,在ETC充值时,也需要取下卡,读写数据。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平时不用最好取下来,防止盗刷。 2016年12月,在网络上流传一段视频,一人手持便携式POS机,在一辆装有ETC的车前挡风玻璃处一贴——付款100元成功。操作者展示了上述流程结束后产生的签购单,底部显示“交易金额未超300元,免密免签”。这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的。建行ETC信用卡的话,就是具备标准信用卡所有的金融功能和ETC功能,那不过高速的时候,拿下来就是一张信用卡,可以用于刷卡消费,透支取现,网购,付费等用处,然后按银行提供的账单进行还款。要过高速的时候,插入OBU设备里当记账付费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