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特异轮胎的缺点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固特异轮胎的缺点:

1、缺点:静音、舒适、性没有面那两个主要用于纯越野车些当然也有轿车用;

2、固特异的英文名称是:Goodyear,美国的轮胎大牌。美国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始建于1898年,至今已有百余年的历史;

2、固特异公司是世界上最大规模的轮胎生产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阿克隆市,公司主要在28个国家90多个工厂中生产轮胎、工程橡胶产品和化学产品。如今固特异在全世界的员工达到80,000多人;

3、固特异目前在全球轮胎销售排第三。目前固特异主打的花纹:御乘;安乘;耐乘等。固特异的轮胎比较平衡,注重安全性。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固特异的轮胎优点是耐磨、轮胎偏硬寿命长、抓地排水好。固特异轮胎缺点是爱夹石子、噪音比较大。其实固特异和米其林轮胎并没有绝对的好坏之分,都是排名前几的轮胎品牌,更多是型号上定位的不同,我们先来说说米其林轮胎。米其林是知名法国轮胎品牌,已经有了百年的历史,同时米其林更多注重静音舒适性,所以更多装配在一些定位较高端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