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代雅阁音响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十代雅阁音响在车门里面的,拆开就可以看到了:

1、第十代雅阁的价格虽然是相当高的,但是首先从外观上看,第十代雅阁完全颠覆了上一代的立体形象、更低更宽的车身造型;

2、同时类似于轿跑车的线条设计也使新车更具视觉冲击力,成为更年轻的运动车型;

3、第十代雅阁在内饰的变化其实也挺大的,新车的按键位置,人机工程做的是相当合理。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车门里,十代雅阁舒适版还是不错的一款车型。建议周末的时候多去4S看看,人多,你可以和其他看车的人交流沟通了解价格行情,再就是去口碑看看,筛选本地车主价格参考就可以了,也可以对比一下汽贸的价格咨询。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十代雅阁音响是在车门里面的,全新第十代雅阁从车内的内饰和空间来看也完全不能和同级别的标杆迈腾相提并论,十代雅阁的内饰没有赢得网友的喜爱,在我们坐到实车感受后也确实感受到无论做工和用料都比较一般,中控的设计非常单调,中下方空出了一大块位置并没有利用来提升挡次,唯一还不错的就是后排的空间,但是跟迈腾一比也就完全没有优势了,迈腾堪比豪华车的后排空间足以秒杀同级别任何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