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转弯红灯掉头扣几分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按导向行驶,被电子警察拍到罚款200元,现场处罚就是罚款200元,记6分现在:

1、一种是以抓拍为主的违章,例如超速,违规停车,不系安全带等,这样的违章只要持机动车行驶证,本人的驾驶证,到车辆所在地的车管所办理。那里有一个专门处理此事的窗口;

2、一种是以现场贴条,现场开据罚单的为主。前者要持条到交警队找到当时给你开条的交警,让他给开个罚款单,到银行交完钱就完事了,这样的一般是违停;

3、而后者直接持罚款单到银行直接交罚款就可以了。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处罚是罚款200元,记3分。禁止标线指示是指违反禁止标线通行,禁止标线即地上的黄实线(路中间分隔带禁止越过)和黄色大叉(代表禁止停车),压上去即违反禁止标线指示。如不允许调头的路段掉头,禁止左转弯的左转弯驾驶,都属于违反禁止标线指示。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有些地区,虽然不跨越停止线就可以掉头,但是却在掉头处设置有掉头灯,这时我们就应该按照掉头信号灯的指示来行驶了。马路中间没有虚线,或者隔离带没有设置缺口的道路,就需要跨越停止线掉头;如果没有掉头灯,此时我们就应该按照红灯停,绿灯行的原则。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红灯时掉头,将视为不按照信号灯行驶,会受到200元罚款以及驾驶证扣6分的处罚。如果有掉头灯的话,在掉头时只需要看掉头灯就可以了;但是多数没有掉头专用通道的道路其实是没有掉头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