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转弯方向盘正确打法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左转弯方向盘正确打法:

1、在进入左弯前,车辆要靠右走,用车左前角一直压着右边线走,等到要换右弯时,方向回正,进入右弯,用车的右前角一直压着左边线走,等完全走出了曲线,方向再回正;

2、在进入右弯前车辆靠左走,用车右前角一直压着左边线走,等到要换左弯时,方向回正,进入左弯,要用车的左前角一直压着右边线走,等完全走出了曲线,方向再回正;

3、进左弯前使车标与右边沿(即白线)保持20公分前行,即紧靠右边沿,进入左弯后,向左慢慢打一圈半的方向使车标压右路外沿(即黄线);

4、接着,等到车身回直的时候立即向右打一圈半的方向使方向回正,进右弯,进右弯后向右慢慢打一圈半的方向使车标压左路外沿,出右弯处时,为了防止右后轮压线,应再稍向左回一下。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左手握九、十点,右手握三、四点,拇指在内上侧,禁止猛推、拉,左手为主右为辅,左右打盘角度同,弯前松油带轻刹,弯中回盘再加油,眼看远方顾近处,预见性可保安全。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左弯: 逢左必先右,车身靠右进去, 看左车头 当看到左车头与右边线将要重合,向左打一圈半方向,但要先少打,保持左车头和右边线重合,当左车头和左边线接近时,慢慢回正方向。右弯: 跟左弯一个道理。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千万别紧张,进S口尽量向右靠,离线15公分左右。然后转后面两个弯时方向不要打的太死,跟着圆线走(离边线10-15公分),很简单的,不妨明天给教练点好处,让他给你加个班,开多两次就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