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汽约车收入好吗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目前首汽约车队规模已经超过4万辆,注册用户数达2000万,服务开放城市超过46个:

1、其实首汽约车司机的收入与收费标准、订单情况有关,在扣除燃油费/充电费、伙食费、罚款、维修保养、押金等基本费用后,一天接三五单不成为问题,很多首汽网约车司机兼职一天能赚200-300元,一个月挣三五千不成问题。当然如果没有达到(首汽约车服务流程)、恶意绕远路或被举报等是要进行相应的处罚;

2、而首汽约车收费标准为预约出租车价格起步价16元,单公里2.8元,且收取服务时长费每分钟0.5元。由于首约汽车车辆多为中高端B级轿车、商务车,如果按十公里计算,在正常路况下普通约租车车型总体要比出租价格贵一倍左右,这也是首汽约车收入来源;

3、平台抽成也与司机真实收入息息相关,首汽约车司机分成80%~95%,同时有数单奖、单单奖、阶梯奖、司机邀请奖励,司机加盟提现周期是T+10,可在司机端app自主提现。而滴滴平台抽佣10%-20%不等,没有首汽约车更具优势。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一天八小时分早晚班,一个月4天假,月收入6--7000左右。但不要被投诉,投诉一次扣500,申诉无门。天天跑什么样的客人都会遇到,一但投诉,几天都白干,这个平台最坑人了。我们身边很多人做了一段时间就不做了,不够平台罚款的。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汽的客服比DD还垃圾,完全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平台规则也够坑人的,改派一单20元,被投诉罚500元,比DD还坑。最气人的是他的垃圾APP和导航,让你绝对分分钟被乘客投诉。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说实话一年前还真的挺好挺不错的,可是现在真的不成了,14个小时来三四百块钱,大单分低根本抢不到,指派三几个小时都没几单,有预约到两个小时不派单……空驶率非常高,不信试试就知到了,就是大贼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