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入口走哪个道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右边,打左转向灯。看入口路标,去你想去的地方:

1、高速公路,简称高速路,是指专供汽车高速行驶的公路。高速公路在不同国家地区、不同时代和不同的科研学术领域有不同规定;

2、根据中国《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规定:高速公路为专供汽车分向行驶、分车道行驶,全部控制出入的多车道公路;

3、高速公路年平均日设计交通量宜在15000辆小客车以上,设计速度每小时80至120千米。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右边,打左转向灯。看入口路标,去想去的地方。在与高速公路匝道连接的普通道路上设置方向指示标志,用于指示引导进入高速公路; 除了设置入口距离预告标志、还设置了入口方向预告标志、入口预告标志、方向预告标志及设置主线路口标志;其中入口距离预告标志设置在距离高速公路道路交叉口的1km和500m处;有的还会有轴重限制标志,设置在距离高速公路道路交叉口的200m处;入口方向预告标志设置在高速公路交叉口处;入口预告标志设置在高速公路加速车道起点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