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小圆镜如何取出来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小圆镜取出来的方式为:

1、取下之前,可以先加热后视镜几分钟,电吹风或是用车子自带的功能;

2、往下扳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了,可以用鱼线慢慢的分离小镜子和后视镜;

3、如果取下后镜面上还有一层胶印,可以喷点水,用手慢慢的搓下来;

5、最后用毛巾一擦,后视镜就能洁净如初了。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方法并不难,首先要用酒精浸湿小圆镜不干胶所贴的位置,接着用电吹风热风挡吹,不用担忧加热会不会对玻璃有损坏,因为很多汽车后视镜还是带有加热功能,只要电吹风不要太靠近玻璃即可。热风吹一会后,小圆镜就会脱落,剩余的些许不干胶可用酒精轻轻擦除,保证不会伤到后视镜。时间久了,对于不少车主来说,小圆镜的作用开始变得不那么重要。的确,小圆镜是一个辅助工具,而且优劣明显,接下来我们看一下后视镜小圆镜的优缺点。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众所周知,酒精是一种有机溶剂来的,根据"相似相溶"的原理,酒精是可以能将粘胶溶掉。我们只要把酒精涂抹在小圆镜的不干胶上,随后等待一段时间,就可以直接将其拆除下来了。当然我们也可以用热风机来对玻璃膜胶进行加热,因为在加热之后可以让胶的粘性降低不少。当加热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可以慢慢地将小圆镜取出来了。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相信洗甲水对女生来说并不陌生,如果需要换美甲的时候就得用上了,可以有效地清除粘性较高的物质,而指甲油跟小圆镜的不干胶性质是差不多的,所以用洗甲水也是可以将小圆镜拆除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