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反光镜小圆镜最佳位置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反光镜小圆镜最佳位置如下:

1、如果是左后视镜,一般的安装位置在B点,因为国内在马路边停车一般都是停在右侧,左后视镜在停车时用的很少,所以左后视镜主要是最大程度的减少后视镜的盲区,还可以看到后车轮;

2、如果在D的位置就挡住了一部分靠近车身的视野,大部分车起步都是要往左开,所以靠近车身的视野也很重要;

3、右后视镜一般用的时候比较多,主要是在靠马路边停车的时候,避免让轮胎轮毂刮到马路牙子。安装在7号位置主要是就是后视镜的视野扩大,超车并线都很方便。安装在3号位置可以在停车的时候很好的把握车轮与路边的距离。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小圆镜一般可以安装在汽车后视镜靠外的下角地方,也可以安在后视镜的外上角,镜面调整为偏下,主要是倒车的时候看车位和地面,很管用,不用来回调反光镜。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小圆镜的存在能让坐在驾驶室的驾驶员更好的观察车身的侧面、后轮,扩大驾驶员的视线范围,减小盲区。建议贴在内侧,贴在外侧影响视线。小圆镜的价格低廉,一副只要二三十元,安装起来十分简单。每个小圆镜背后都有双面胶,撕下来贴在倒视镜外侧即可。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们先来看左边后视镜,相信很少有朋友把小圆镜贴在内侧靠近车身的这一边。你看,现在是把小圆镜贴在右下角,小圆镜里面看到的三分之二是自己的车身,这就没有用了。同样的,你如果把小圆镜粘在左后视镜的右上角,那基本就是在看天空了,地面出现的面积就非常小。我们平时开车不需要去防有没有轰炸机过来的话,意义也就不大了,不仅看不到东西,还破坏了原本后视镜的可视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