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跟佳通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普利司通的名气大一点,当然价格也贵不少了。我一直用的是佳通的,质量挺好的,性价比很高啊:

1、每个轮胎的侧面有一个Tread wear耐磨指数,数字越大就越耐磨。不过这都是一个基础的耐磨阈值,想要轮胎用得长久平常保养是少不了的。首先是轮胎气压一定要正常,过高或者过低都会造成轮胎磨损受力不均,加速轮胎损耗;

2、其次是行车速度也不要过快,过快的速度会让轮胎急速生热,也会大大磨损轮胎。最后就是行车的路面条件,路面越粗糙,对轮胎的损伤就越大;

3、至于说佳通和普利司通,普利司通我没用过,不过佳通我目前用下来还是不错的。大概用了三四年了,轮胎花纹依旧比较清晰的,抓地力也很牢,已经很满意了。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这两个都还可以,但是我周围人用佳通的比较多,所以我换胎的时候选的也是佳通。虽然说有点盲从,但是使用下来确实不错。我比较喜欢追求速度,所以在安全的基础下我一般会开的比较快。像之前的轮胎一开快就很飘,但换了佳通以后就稳多了,抓地力比我原车胎好多了。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轮胎没有最耐磨的,耐磨是相对的。每个品牌里都有耐磨系列和不耐磨的系列,有的注重操控性,有的注重越野性能。花纹系列不同,针对的车型和轮胎的性能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