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年的车险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一年车损保险需要650元,相关资料如下:

1、车险费的保费计算公式为:基本保费+新车购置价X费率;

2、全国统一第一年的基础价格,6座以下私家车650元,往后的保费则与交通违章挂钩进行浮动;

3、车损险是指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驾驶员在驾驶保险车辆时发生保险事故而造成保险车辆受损,保险公司在合理范围内予以赔偿的一种汽车商业保险。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投保第一年交强险950, 加上3者责任险(50万保额)+车损+玻璃+倒车镜+盗抢+划痕, 全部算下来以10万标准车型为准价格在4500左右, 车价每高10万, 保费费浮上涨40%左右。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一年车损保险大概需要600元,保费是根据车辆的新车购置价来定的,车辆本身越贵,保费自然也就贵。机动车辆保险即汽车保险(简称车险),是指对机动车辆由于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所造成的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负赔偿责任的一种商业保险。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以2019年12月的保险标准,交强险,车船税和商业保险,不算豪车一般在2500-8000元左右。交强险保费与车子座位数,是否出险,是否脱保,和过户等有直接的关系;车船税与车辆的排量,核载人数等有直接关系;商业保险与车身价,投保险种的多少,投保险种保额的多少等有直接的关系。